林三坏

真的很坏!

[全cp]一个趁着深夜随便发一发的目录

一个当初狗粮还没有狠狠砸在我脸上的时候努力的小甜饼系列:

 

1.  【蹇齐】【短完】不要随便的就想搞个大惊喜

 

王上和将军彼此准备生日礼物的故事。

友情出场人物,仲堃仪,执明,公孙钤

2.  【执离】【短完】厉害了我的小阿离

 

非常经典且俗套的变小梗。

变小的阿离也仍旧是冷冰冰的可爱着。

3.  【仲孟】【现代AU】【短完】厉害了我的男主播

 

一心向学的仲堃仪老师沉迷给某软件上直播做题的孟章。

虽然我自己不做五三,但我就喜欢看孟章做,苏严同学如是说道。

4.  【钤光】【短完】究竟谁吃了花生酥

 

公孙助理用两块花生酥得到忧郁系鲜肉陵光的故事。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如果你小时候遇到长得好看的小男孩就要用一块花生酥收买他,不行就两块。

5.  【执峰】【短完】如何才能拥有正经的妖气

 

一个拥有葱肉馅儿妖气的包子精,如何改变自己的妖气,让任课老师闻不出自己来没来。

在线等,急。

6.  【仲孟】【短完】今天的小葱发芽了吗

 

私设的世界观。

如果你的对象发芽了,别说话,吻他。

7.  【执峰】【短完】异地恋十题

 

这是一个本来有三十题但是为了赶上吕先生生日掐头去尾的十题。

他们说有车,我也不知道,大概是有吧。

8.  【执峰】【短完】既见君子

 

既见君子,云胡不喜。

我自己目前在刺客里写的最喜欢的一篇。

9.  【执峰】【短完】奔赴

 

突发奇想,为了配合1112过年的氛围。

赵志伟说,今晚的月亮很美。

10.【钤光】【短完】公孙钤的背后有什么

 

公孙钤的背后有什么?

王上的脑袋上有什么?

11.【钤光】【段子】神笔陵光

 

陵光得到了一只神笔。

可是他不会画画啊摊手

12.【仲孟】【短完】我是不是你最亲爱的人你为什么不发芽

 

感恩农学院,培育出一株好葱。

 

13.  【执峰】夜归人【上】

      【执峰】夜归人【中】

      【执峰】夜归人【下】

 

校园rps,不怎么需要笔力跟智商所以写起来很顺手。

 

希望他们永远都能那么好,永远风雪都是夜归人。

 

14.  【仲孟】【短完】仲堃仪总想搞个大新闻

 

仲堃仪老师总想搞个大新闻。

 

年轻的遖宿王毓埥并不知道,钧天日报才不是什么正经报纸。

 

 

15.  【熊彭】【短完】如何捕捉一只青龙

 

rps,一代欧皇熊梓淇教您如何捕捉一只独一无二的青龙。



16.  【钤光】【短完】冬至童话故事


朋友,你听过冬至老人吗?


17.  【仲孟】【短完】当时间停止的时候,孟章在做什么


一块非常俗套的小甜饼。


但是仲堃仪大人是永远不会被套路的。


18.  【钤光】【短完】公孙副相被收养事件实记


六七岁的公孙大人被天璇王收养的故事(并不)


19.  【补档】【钤光】【短完】天璇王观察日记


本公公告诉你们,我觉得我们王,恋爱了。


20.  [all cp]【段子】食物爱情故事


突发奇想,感觉很快就会删......


21.  【全cp】神仙系列


小神仙系列,随时更新


21.  [all cp]【短完】神兽饲养日记


养神兽的故事,小朱雀摔倒了,要公孙抱抱才好


22. 【执峰】【短完】同居手册


无聊同居日常!


23. 【钤光】【短完】月老恋爱守则


“执明这个骗人精,小月老气呼呼,不是说凡人都很八卦的吗!”


24. 【钤光】【短完】如何成为一个欧皇


“公孙钤!”   

“我觉得我要违反天条了。” 


25. 【执峰】【短完】睡觉前的一分钟


是个微博梗来着。


26.【仲孟】【短完】如何才能吃到半价的冰激凌


反正单身如同你我是吃不到的。


27.【执峰】【短完】狮子精观察日记


相信自己,我们会有狮子的!


28.【执峰】【短完】论草莓与东北大板的兼容性


是双A哇!怕不怕!


29.【执峰】【短完】春晓


如何结束异地恋。


30.【齐蹇】【段子】舌尖上的天玑


写着玩啊哈哈哈


31.【执峰】【短完】突如其来的穿越事件


小吕教你如何背着老赵在酒店藏下一个成年公孙钤。


32.【执峰】【短完】日晚春风里


“给你。”他用下巴把一朵明亮的黄色野花顶到赵志伟那边去。

 赵志伟慢慢笑起来,稍微抬起他的下巴,“我也有。”


33.【执峰】【短完】欢迎下次光临


首先,你要有一

家奶茶店。


34.【十方志】【江湖】——《蝴蝶羽》钤光


活动文,文不对题,弄巧成拙。



被小哥哥们甜到随便写的小刀片系列:

 

1.  【仲孟】【短完】糖雪球

 

愿望说出来就不灵了。

所以仲堃仪没能常伴孟章左右,所以天枢也没能国泰民安。

2.  【钤光】【短完】与公孙钤书

 

天璇下雪了,可惜再没有人陪陵光温酒看梅花。

3&4.  【钤光】奶糖&【仲孟】仲堃仪今天见鬼了吗?



 

两把没什么意义随机掉落的刀片。

 

5.  【钤光】【短完】枝头杏

 

第一人称慎入。

6.  【仲孟】【短完】梁间燕


“等开了春王上好起来,微臣一定要同您一起去放纸鸢的。”


7.  【仲孟】【短完】长乐春


王上刀,王上刀,王上刀完仲卿刀。


8. 【仲孟】【短完】完美情人


千夜老师,插刀季。


9.【仲孟】【短完】匣中弦


"泪满长襟,望君珍重。"


10.【执峰】【短完】殊途


殊途不同归。

这篇很不喜欢,写的自己都觉得自己讨厌。


我也不知道是刀是饼的乱七八糟系列:

 

1.  【执离】【短完】你咋是个这样的鬼

 

 

 

慕容离先生在街上捡了一只碰瓷的鬼。

 

看到一句评论觉得特别好,拖拽了千年的残魂来见你,也不过是想留个印迹而已。

 

2.  【执峰】【短完】两白头

 

一篇勉强算是民国文的文。

 

下雪真好啊,遮了满目的疮痍,这城这人,又都是太平盛世的样子了。


3.  [all cp]【段子】今天你吐花了吗?


通俗甜饼,仲孟是刀。


4. 【仲孟】【短完】仲堃仪到底傻不傻


我也不知道。


5.【钤光】【短完】公孙副相假死事件实记


我妈说给了提示就不算刀。

 

6.【钤光】【短完】等信


虽然大家都说是刀但我觉得还好。

几篇江湖远:


江湖远

长似少年时

【补档】【赵木九】执剑


 

评论(5)

热度(464)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