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三坏

真的很坏!

【执离】【短完】你咋是个这样的鬼

**ooc预警


1.

 

慕容离捡到一只鬼。

 

说是捡到可能不太恰当,这只鬼先生守在慕容离下班的必经之路上,还晃荡来晃荡去,生怕慕容离看不见他——事实上慕容离确实也没看见他。

 

所以鬼先生一个翻身躺倒在地,声泪俱下“哎哟撞到鬼啦疼死我啦赔钱!”

 

不赔钱也行,得让他在家里住几天。

 

慕容离虽然是远近闻名的聪明,天生却有些神鬼不忌,居然没有考虑为什么他能看到鬼,又或许这个鬼长得太面善,让他想不起来害怕。

 

而且他也不愿意赔钱,没地方烧。

 

2.

 

鬼先生说自己叫执明,说完就一副乖巧样儿坐在沙发上看着慕容离。

 

慕容先生不为所动,自己拿着杯子去倒水喝。

 

“阿离不夸夸我吗?”

 

“啊?”

 

“阿离不觉得.....我的名字很好听吗?”

 

慕容先生停下给执明倒水的手。

 

“滚。”

 

3.

 

执明估计死得太早了,看什么都新奇,慕容离做饭的时候,他就自己安生坐着,看《经济与法》。

 

慕容离自己剁排骨,哐当哐当。

 

执明看了一会儿看不懂,又不会调台,就一直盯着慕容离看。

 

“阿离现在好厉害啊。”

 

“阿离是要煮汤喝吗?”

 

“阿离别切葱啦,我不爱吃。”

 

慕容离把切好的葱段塞进砂锅里,“没事儿,我吃。”

 

4.

 

执明是个鬼,吃不着饭。慕容离喝汤的时候,他就在旁边飘来荡去,一副可怜兮兮的样子。

 

“阿离,我饿。”

 

“你不是鬼嘛,”慕容离勺子没停,“鬼还会饿吗?”

 

“本来不会的,”执明坐在慕容离旁边起腻,“可是感觉阿离做的饭很好吃。”

 

“吃不到,觉得有点可惜。”

 

5.

 

鬼没有实体,所以不能帮着干活。

 

慕容离洗碗的时候执明就一直在旁边晃来晃去,碍手碍脚。

 

“阿离的手真好看,洗碗也好看。”

 

慕容离挥挥手,表示没工夫理他。

 

洗完了碗才想起来有一会儿没看见鬼了。

 

“执明?”

 

灯光闪了一下。

 

慕容离抬起头,鬼先生扒在吊灯上,委委屈屈。

 

他一下子笑起来。

 

6.

 

两个人一起坐在沙发上看电视。

 

慕容离最近在做某部电视剧的分析,每天到了点就雷打不动的看。

 

执明跟他一起看,咋咋呼呼。

 

“这个讲的什么啊?”

 

慕容离到处翻眼镜,一边回答他,“叫王上再爱我一次。”

 

“哇这个人是谁啊长得好帅啊。”

 

“朱戬。”慕容离找到了眼镜戴上,“是挺帅的。”

 

7.

 

“你洗澡吗?”

 

慕容离觉得鬼先生的眼神不太对,下意识的就提了一句,“那我去洗澡,你别进来啊。”

 

执明正人君子脸,“阿离怎么会这么想呢?我是这种鬼吗?”

 

那还真不好说。

 

慕容离洗完澡裸着上半身出来,看见执明正襟危坐,直不愣登的盯着他的pad。

 

“你怎么坐这啊?”

 

“没什么,”执明的耳根有些微发红,“想坐。”

 

8.

 

“你晚上睡哪?”慕容离铺床,被子一扬,发现鬼先生已经非常自觉的躺好了。

 

“阿离的枕头好软啊。”

 

执明先生眼睛亮晶晶又沉甸甸,慕容那句“骗谁啊枕头根本都没有被压下去的痕迹”卡在喉头,说不出口了。

 

慕容睡觉前,跟鬼先生知会一句,“你睡了吗?我关灯了?”

 

执明:“我睡着啦你快关吧!”

9.

 

夜色很深了,慕容离的呼吸均匀,执明睁开眼睛,看慕容离稍稍微笑的脸。

 

他长得真好看啊。

 

他慢慢的那鼻尖去碰慕容离的鼻尖,没什么实感,可是离得很近。

 

然后他轻轻的亲了他一口。

 

“阿离......”他说,“我去投胎啦。”

 

“给你留个记号。”

 

“下辈子再缠着你啦。”

 

end


附:  [全cp]一个趁着深夜随便发一发的目录

评论(11)

热度(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