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三坏

真的很坏!

[all cp]【短完】当你在平安夜睡觉的时候,你错过了什么

**  全员向,ooc预警

**  设定参见[all cp]【短完】没想到你是这样的神仙 [all cp]【短完】没想到你是这样的神仙

1.

“我有一个问题,”抬着沉甸甸的礼物往下坠的时候,执明突然问,“圣诞节,为什么是我们送礼物?”

2.

圣诞节,顾名思义,跟天庭是没有半点关系的。

所以这个问题一问,大家都沉默了。

最后是百花神慕容离先打破了沉默,“没关系,玉帝说今天五倍加班费。”

如今过圣诞节的人类越来越多,但因为他们中许多人并不信教,并不在圣诞老人的礼物派送名册当中。因而为了这类人,天界特意开展了“促进东西方文化交流 圣诞节凡间送温暖”活动,看起来年轻的神全都要下界去给人送礼物。

连节也不让神好好过,已经准备好圣诞七彩果香润滑剂的财神仲堃仪如是想道。

3.

下界分组的时候遇到了一些阻力。

因为没有人跟毓埥一组。

“并不是毓埥不好,”文曲星公孙钤说,“主要是他太亮了,会把大家亮醒。”

毓埥是个金乌,俗称太阳,无私的散发光和热那种。

“我觉得毓埥可以跟蹇宾齐之侃一组,”孟章提供建议,“反正他们俩也挺亮的。”

蹇宾和齐之侃正在对视。

你侬我侬,柔情蜜意。

陵光问,“你们俩看什么呀?”

倏忽别开眼,“没什么。”

“算了,”毓埥义正辞严,“我觉得我一个人也挺好的。”

4.

仲堃仪和孟章分在一组。

虽然其实他们俩还没开始谈恋爱,但是月老说他们俩是天生的一对,反正再过个五六千年的,肯定能在一起。

财神仲大人私下里找月老商量。

“这个,五六千年是不是有点太久了?”

五六千年是有点久,但是没办法,寿星这玩意儿长得比别人要慢,别看孟章现在已经快一千五百岁了,但仍旧是个未成年。

二千二百岁的大龄单身男神看向未成年孟章。

孟章正在清理排风管。

非常的有干劲!

仲公子拽住他未来对象的手。

很软很暖,仲堃仪决定晚上回去不洗手了。

“你干嘛呢?”

“爬进去啊!”

“我们为什么不能直接走进去?”

“电视剧里都是这么演的。”

对象一心想当个演员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5.

执明和慕容离站在墙下。

执明蹲了下来,表情特别的慷慨激昂。

“来,阿离,你踩着我的肩膀爬上去。”

百花神慕容离整了整衣裳看了看箫,一步一步的朝执明走过去。

我真是一个为爱走钢索的人啊,阿离这下肯定更爱我了。

慕容离走到执明旁边,并飞了过去。

诶?

“阿离,你等等我啊阿离!”

紫薇星觉得冬夜的风更冷了,冻得他刘海都飞不动了。

爱情的滋味,真苦.....

一只手突然横到他眼前来。

那手很漂亮,月光下羊脂玉一样的光泽。

慕容离没有表情,甚至没有朝他这边看。

“飞这事儿就不用我教你了吧?”

慕容的手是很冷的。

不过没关系,执明想,还好我的手很暖和。

6.

蹇宾和齐之侃进屋的时候,一对情侣正在吵架。

“你无情你无耻你无理取闹!”

“你才无情你才无耻你才无理取闹!”

“就算我无情无耻无理取闹,也不会比你更无情无耻无理取闹!”

如此一百来个回合。

齐之侃同蹇宾头偎着头,几乎要睡着了。

“小齐,”蹇宾推推齐之侃,“他们是不是不吵了?”

于是两个人从柜子后头探过头。

一地的衣裳。

“咳.....”

耳朵尖都红了。

沉默了半晌,蹇宾突然把一块糖递给齐之侃。

“圣诞快乐?”

食神一族,其实天生不会做饭的。

不过熬糖的技术还可以。

齐之侃叼着糖去亲蹇宾的时候这样想着。

甜倒确实是很甜。

7.

公孙钤决定今天告白。

他同陵光一起送最后一幢楼的礼物,屋子外头开始下雪。

“陵光....”

“嘘!”龙太子陵光把手指比在嘴巴前头,“她睡着了!”

两个人悄不声的把礼物塞好。

公孙钤又一次鼓起勇气。

“陵.....”

“哇!”陵光惊呼一声,“她有好多芭比娃娃!”

送到最后一户的时候,公孙钤再次鼓起勇气。

“陵光!你别说话,听我说,我喜欢你!”

陵光看着公孙钤。

不说话。

“你愿意跟我在一起吗......诶,你别哭啊,不愿意就......”

外头开始下雨,天气很冷,很快就变成了碎碎的冰碴子。

陵光推开窗户,接了一把冰。

屋子里的暖气很足,他手心那个心形的冰块儿表面融化出莹润的光。

“公孙钤,你快点儿把我的心拿走啊。”

“不然我的心就化了。”

8.

远远的开始放烟火。

毓埥送完了礼物,立在雪地里看那些亮闪闪的人造的光和热。

今年冬天,好像还,挺暖和的。

end


附:  [全cp]一个趁着深夜随便发一发的目录

评论(18)

热度(2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