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三坏

真的很坏!

[all cp]【短完】教你如何准备你的元旦演出

**  ooc预警,all cp慎

** 设定参考[all cp]【短完】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小神仙

**  提前两个小时又五分钟祝大家新年快乐


1.

 

小紫薇星执明找到小文曲星公孙钤。

 

“求你了你就把你们陵光借我哭哭吧我实在是没什么能表演的了。”

 

“这能随便借吗?再说,你怎么不去找慕容,他不是会吹箫吗?”

 

小百花神慕容离,执明的暗恋对象,擅长吹箫。

 

“我这不是怕拖累阿离嘛,要是他拿不到第一名,多可惜。”

 

执明小朋友低着脑袋扭扭捏捏,恨不得卷巴卷巴自己的刘海,特别的痴情浪子为爱沉迷。

 

虽然年纪小但已经素有温润之名的公孙小朋友往旁边让了让,说,“滚。”

 

2.

 

一年到尾,辞旧迎新,九十九重天附属幼儿园要开元旦晚会,为了促进新一代小神仙的德智体美劳艺全面发展,规定每一个小神仙必须要参与一个节目。

 

形式不限。

 

执明小朋友陷入了苦恼当中。

 

因为他既不能上去给大家表演运气好,也不能给大家表演当皇帝。

 

所以他想到了陵光。

 

陵光虽然也没什么才艺,可是他是龙,一哭就下雨,一嚎就打雷,一难过就乌云翻滚电闪雷鸣,特别的刺激。

 

他想劝陵光和他一起入伙隔壁孟章和仲堃仪的舞台剧。

 

3.

 

小寿星孟章最喜欢的事情就是表演。

 

虽然年纪小,但他已经在大大小小的仙界电视剧里客过串,这次元旦晚会,他邀请了小财神仲堃仪,跟他一起排演舞台剧《熊出没》。

 

“熊出没?”

 

“就是讲两只熊的故事,”小寿星眨巴眨巴眼睛,他的眼睛很亮,像是盛住了整个九十九重天的星星。

 

小财神最受不了亮晶晶的东西的诱惑。

 

他说,“好啊。”

 

4.

 

写剧本的是食神蹇宾。

 

套着厚厚的玩偶装的小财神仲堃仪在小剧场看到了同样套着厚厚玩偶装的小紫微星执明,他觉得有点不妙,孟章导演兴致勃勃的喊蹇宾,“阿饼,你来给他讲讲戏!”

 

一边打瞌睡的小战神齐之侃倏忽睁开眼,气鼓鼓的挡在蹇宾身前。

 

“不许叫他外号!”

 

比小战神矮了一截的小寿星撇撇嘴,“不叫不叫,”又歪着脑袋做鬼脸,“略略略。”

 

毕竟是儿童剧,戏份并不复杂。

 

在遥远的大森林里,居住着无恶不作的坏蛋熊兄弟,他们一个叫熊大,一个叫熊二......

 

“无恶不作?”

 

玩偶熊仲堃仪提出了自己的疑虑。

 

没有人回答他。

 

坏蛋熊兄弟兴风作浪,他们爬树,偷蜂蜜,爬树,偷蜂蜜,爬树,偷蜂蜜......总之无恶不作,然后,正义的人类勇士来到了这片森林,经过不懈的努力,他终于打败了坏蛋熊兄弟.....

 

“人类勇士?”

 

坏蛋熊A执明问,“熊不是男主?”

 

坏蛋熊B仲堃仪问,“那谁是男主?”

 

编剧蹇宾小朋友完全理所当然,“当然是齐之侃啊。”

 

“我们可是在恋爱诶!”

 

5.

 

过早尝到了演艺圈复杂冷暖的熊大和熊二蹲在角落长吁短叹。

 

执明想起来的时候看见慕容离,他正站在琴凳上吹箫,看起来特别的不染凡尘。

 

仲堃仪想起眼睛亮晶晶的孟章,他正在给齐之侃讲戏,看起来特别的神采飞扬。

 

“美色误人啊。”

 

门突然被打开,公孙钤走过来,问,“你们看到陵光了吗?”

 

紫微星和小财神对视一眼,十分有默契的侧了侧身子。

 

他们俩的身后,捂着嘴唇的小神龙陵光小朋友眨巴眨巴眼睛,突然开始嚎——

 

“我不要涂唇膏只有龙女才涂唇膏!”

 

“公孙是坏神每天都要我涂唇膏!”

 

6.

 

执明是熊大,仲堃仪是熊二,蹇宾扮演被二熊组残忍抓住的蜜蜂公主,齐之侃是打倒熊们的勇士,公孙钤和孟章一左一右的扮演行道树,小金乌毓埥和龙太子陵光负责切换天气,慕容离坐在一边,是整部舞台剧的BGM担当。

 

“没想到这种剧情也能得第一,”执明小朋友美不滋儿的去拽慕容离的手,“阿离阿离我表现的怎么样?”

 

“不过阿离你怎么突然放弃独奏加入舞台剧了?”

 

“阿离~”

 

小百花神耳朵尖有点红,他抱着箫,咳嗽一声,“我还有事,我要走了。”

 

“阿离怎么咳嗽了,要不要我给你炖点雪梨?”

 

“阿离~阿离!阿离......”

 

“他们俩好烦啊,”端着奖杯的金乌小朋友说,“我要回家了。”

 

7.

 

齐之侃拽着蹇宾的手。

 

“小齐怎么了?”

 

“看。”

 

齐之侃点燃了引线,大朵大朵的烟花炸开了。

 

8.

“哇,烟花。”陵光看着天。

 

“你要许愿吗?”

 

“要!”小朋友眨眨眼,“希望来年公孙同学不要再强迫我涂唇膏了!”

 

“不涂不可以,”文曲星小朋友一本正经,“不过可以换一种涂法。”

 

9.

 

仲堃仪夸孟章的树演的好。

 

“特别的生动,”小财神如是说。

 

“是吗?”小寿星歪歪脑袋,扒拉扒拉刘海,“我觉得你演的也特别好。”

 

“那要不要来我家看电影?我有全套巴拉拉小魔仙。”

 

小财神一点也不喜欢看巴拉拉小魔仙,所以他说,

 

“好啊。”

 

 

end


附:  [全cp]一个趁着深夜随便发一发的目录

评论(11)

热度(20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