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三坏

真的很坏!

一个夜归人后记

那天看知乎,看到一条【有哪些读到就会觉得很温暖的诗句】,有一个人回【柴门闻犬吠,风雪夜归人。】
哇,风雪夜归人。
然后突然就很想写一个关于暗恋的故事。
一开始纠结了好久啊,写钤光还是rps,角色跟演员的个性感觉是有一点像的,但仔细想想又完全不一样。
夜归人大概八千五,算是我写刺客相关以来单篇最长的,一遍顺完,中间没有停顿下来思考故事接下来什么走向,好像从我写第一个字开始,这个故事就已经自己有了结局。
我写完之后看了一遍,今天发完又看了一遍,第二遍看的时候觉得有点可惜,感觉很多东西想写的没有写进去。
但是我已经很满足啦。
在我心里温柔沉稳又有点流氓的赵志伟先生,咋咋呼呼有点怂但喜欢就会主动的吕鋆峰先生。
希望还不太ooc吧。
听说今天北京下雪了,南京过两天也说要下雪。冬天到了,但愿大家都能找到自己的,
夜归人。

评论(4)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