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三坏

真的很坏!

【执峰】【短完】同居手册

**  ooc预警,rps慎


窗外一支斜过来的木兰的花枝,繁繁匝匝,显出一种春日间正该有的茂密的生命力。

 

锅里的肉渐渐煮成酱色,白气升腾,屋子里弥漫开香气。吕鋆峰手撑着流理台,不错眼的盯着咕嘟咕嘟的肉。

 

厨房的窗户很大,阳光无遮无拦。

 

赵志伟循着味道进来,从身后抱住吕鋆峰,拿鼻尖去蹭吕先生的后脑勺,他们俩用同一款洗发水,厮磨间带起点浅淡的清气。

 

“好香。”

 

他故意压着嗓子说话,不知道是在夸锅里的肉,还是最近沉迷洗手作羹汤的人。

 

吕鋆峰被他的气息吹得寒毛倒立,耳根又麻又痒,几乎忍不住笑。他颤着手去推他,半真半假的抱怨。

 

“你离我远点,我这儿忙着呢。”

 

赵志伟先生得寸进尺,就着阳光给人扭过来,吕鋆峰一对招子亮得很,看着格外的招人喜欢。

 

“我想......”他顿了顿,看着小朋友被直直的太阳晒得湿润的眼底,亮晶晶的折射出一点惊慌失措来。他想起某个出自他手还被他循环了好些遍的视频,这位小朋友也是这样,看起来抬着下巴骄傲的不得了,轻轻一吓就慌了神。

 

“赵志伟你干嘛我锅里还炖着——”

 

管他锅里炖着什么。

 

把吕鋆峰光的嘴唇碾来碾去的时候,难的有点儿小孩子心理的赵志伟先生得意洋洋的想,总归是要先尝一口今天的包子是什么馅儿的。

 

吕鋆峰被这样赵志伟搅和的神魂不知,只觉得那些亮堂堂的太阳全都成了彩色的光影,晕的他迷迷糊糊的满世界都是粉色的小爱心。

 

日头正暖,空气里传来糖和肉被烧焦的味道。

 

“卧槽赵志伟!”吕鋆峰一把给人推开,“我还炖着肉呢!”

 

吕先生第一次做红烧肉,创业未半而中道崩殂了。赵先生忍着笑安慰他,“没关系,我本来也不爱吃甜口的。”

 

“我自己吃的,谁说做给你了。”

 

小公鸭嗓朋友死鸭子嘴硬。

 

赵志伟稀罕的不行。

 

“那我做给你吃总成吧?还有肉吗?”

 

“水池子里。”

 

“我不吃本帮菜。”

 

吕鋆峰跟着补了一句,声音里压不住笑。

 

赵志伟拿水冲肉的当儿回过头来看他,倚在冰箱门上,低着头笑,脑袋上飘着张菜谱,也不知道傻笑个什么劲儿。

 

“笑什么呢?”赵大厨努努嘴,示意吕副手给自己扎围裙。

 

“大老爷们儿的哪那么多事儿,”吕鋆峰撇撇嘴,顺利的在他们老赵身后打了个蝴蝶结。

 

赵老师挂着粉色带花儿的围裙,身后飘着个吕老师心灵手巧给扎的粉色蝴蝶结,皱着眉毛神情专注的煸肉。

 

看着特别的贤妻良母。

 

吕鋆峰没忍住拿手机拍了一张,找了半天贴纸,最后挑了个粉乎乎的蝴蝶结,缀在人后脑勺上。

 

“夸。

[图片]”

 

吃完饭赵老师捧着pad坐在沙发上养肉。

 

他最近沉迷某部韩剧,几乎不能自拔。吃人嘴短的吕鋆峰主动去洗碗,洗完了碗出来,赵志伟还保持着他进去前的动作,挪都没挪。

 

表情都没变过。

 

吕鋆峰搁下水果,拿湿淋淋的手去蹭赵志伟的脸。

 

“你省着点看,不是说下周没更新的吗?”

 

赵志伟伸手去拿橙子吃,“我已经又从头看了。”

 

吕鋆峰执手夺橙。

 

“这么好看啊这剧。”

 

点头。

 

“女主漂亮吗?”

 

点头。

 

“男主帅吗?”

 

点头。

 

吕老师给气的不行,恶狠狠的咬从赵志伟手里抢过来的橙子。

 

吃的汁水四溢。

 

赵志伟放了pad去亲他的下巴,又去咬他的嘴唇,腾挪之间果肉翻腾,满嘴的橙子的味道。

 

“没你好看。”

 

赵·情话大王·志伟说道。

 

“我去洗澡了。”

 

吕·没事儿就撩·一干就怂·鋆峰落荒而逃。

 

夜色深沉。

 

赵志伟刷完了剧,拉好窗帘,吕鋆峰睡得迷迷糊糊,只觉得朦胧间一只冰凉凉的爪子伸过来,把他揽到怀里去。

 

他下意识的摸摸索索,找到个洗完还有些发潮的脑袋,冲着脸颊吧唧一口。

 

“晚安。”

 

窗帘的遮光性很好,透不出一点儿外头路灯的光来。

 

赵志伟在这样的黑暗里看着吕鋆峰,睡着的样子很柔和——甚至完全没有醒过来,晚安吻这种东西全靠身体的记忆。

 

他觉得自己的心头软和极了。

 

他想起自己写在随笔里的话,那些文字里头隐藏的秘密,他所有温暖和柔和的来源,其实都是这个看着大大咧咧的明烈的,他深爱的男孩子啊。

 

一天过完了,而他们还有无数个软和的,灿烂的,阳光充沛的一天。

 

赵志伟轻轻吕鋆峰的额头。

 

“晚安。”

 

end


评论(7)

热度(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