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三坏

真的很坏!

【执峰】【短完】睡觉前的一分钟

** 昨晚睡前写的段子,短,ooc预警


吕鋆峰睡前收到条语音,整整齐齐的一分钟,没多一秒没少一秒。

 

发出这条消息的人是赵志伟。

 

同屋的室友已经睡了,吕鋆峰在黑暗里支棱出两根手指把手机捏到被子里去,南方的冬天很冷,手机屏幕上很快结出一层雾来,晃得赵志伟的名字有点模糊。

 

吕鋆峰把出声孔对着自己的耳朵。

 

他听到亘久的沉默。

 

声口里是不规律的小心翼翼的呼吸声。

 

一秒、两秒、三秒。

 

吕鋆峰不自觉的将自己的呼吸声同语音里的赵志伟的呼吸声重叠,这样的呼吸相闻的默契,叫他想起无数抵足而眠的夜晚。

 

赵志伟白长那么老高的个子,其实怕冷的很。

 

北京多霾的日子里,被子里的赵先生手脚并用的将暖和的吕先生团团抱住。

 

“我是你的什么呀?”吕先生深情款款。

 

“你是我的暖宝宝。”

 

“这样你就可以把我贴在心口了?”

 

“不是,”赵先生晃晃脑袋,抱着吕先生的脑袋亲一口,“这样我就可以喊你宝宝了。”

 

二十二秒、二十三秒、二十四秒。

 

耳边仍旧是冗长的沉默,沉默里是浅浅的呼吸。

 

吕鋆峰抓着手机翻了个身。

 

睡衣的下摆翻上去,露出一截的腰来。

 

吕鋆峰刚认识赵志伟那会儿,赵先生的身上还有几块标准极了的漂漂亮亮的腹肌。

 

吕鋆峰没有。

 

拿手去量赵志伟的腰的这个习惯就是那会儿养成的。

 

吕鋆峰的手不大,一岔一岔的比过去,动作又轻,挠的赵志伟一直想笑。

 

“你量好了没?”

 

刚录完综艺回来只想睡觉的赵志伟先生问。

 

吕鋆峰整个儿趴在他身上,闷闷不乐,“瘦了好多啊。”

 

“也不是没办法。”赵先生假做沉吟,“我觉得我要是今晚能吃上一顿包子应该就能恢复了。”

 

这安静实在是太长久了,吕鋆峰几乎失去耐心。

 

三十五秒,三十六秒。

 

第一个吻是意外。

 

吕先生天生喜欢傻乐,带着耳机歪在床上看相声,笑的直喘。

 

赵先生探过脑袋来问他,“笑什么呢?”

 

这两颗脑袋靠的很近,吕鋆峰觉得赵志伟的睫毛几乎要戳到他的脸。

 

他们这样子的交换了一个有些蓄意的意外的亲吻。

 

赵先生抿着嘴笑,“我怎么觉得自己在吃包子?”

 

“那你说说我是什么馅儿的啊?”吕鋆峰红着脸,破罐儿破摔。

 

看起来无比正直的赵志伟先生说——

 

“甜馅儿的。”想了想又补充一句,“特别甜。”

 

五十七秒,五十八秒。

 

“我喜欢你。”

 

这繁杂的沉默终于止住了,吕鋆峰突兀的听到这句话。

 

“你”字的尾音拖得很长,伴随着语音结束的小小的一声提示音。

 

我喜欢你。

 

手机在被子里被捂得发烫,烫的吕鋆峰的耳朵根也跟着发红。

 

赵志伟觉得自己等了好久,然后终于等到一条回复。

 

“太长不听。”

 

然后隔了一分钟,又有一条,是条只有几秒钟的语音消息——

 

“骗你的,我也喜欢你。”

 

 

END

 

 


评论(8)

热度(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