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三坏

真的很坏!

【执峰】【短完】论草莓与东北大板的兼容性

**  ooc预警,ABO设定,双A

**  太难过了,自己给自己捏块饼吃

1.

 

吕鋆峰半夜里偷偷摸摸的躲在洗手间里给快三十的朱戬老师发微信:

 

那啥,你弟信息素什么味道的?

 

朱老师隔了五分钟才回。

 

“你瞎打听这个干嘛?”

 

“我就不告诉你~~~~~”

 

加了五条波浪线,简直浪的飞起。

 

吕先生感受到了绝望。

 

2.

 

赵志伟先生的信息素是草莓味的。

 

彼时情酣耳热,吕先生叫人弄得神志不清眼角发红。月明星稀乌鹊南飞,一看就是个创造生命力的好日子。

 

空气里突然就涌开一股甜香气。

 

甜气和酸气。

 

资深吃货吕鋆峰先生立刻从千万种旖旎之间分出心神,皱了皱鼻子,湿漉漉的眼底发出亮闪闪的光——

 

“赵志伟你是不是偷偷吃草莓了?”

 

赵先生抿嘴。

 

“不是草莓。”

 

“是我。”

 

3.

 

信息素是个大问题。

 

吕鋆峰先生没有跟其他alpha一起释放信息素的机会,不知道是不是其他alpha的信息素味道也这么独特。

 

比如他自己,就是很正常的一个东北大板味的alpha。

 

但是草莓味的怎么想怎么少见,革命战友朱先生还靠不住。

 

吕先生越想越气,趁着没人注意给赵先生发微信。

 

“狗子欺负我。”

 

“没事儿等见了面我帮你打他。”

 

“谢谢您!”

 

“晚上想吃什么?我给你做。”

 

吕鋆峰手一顿,鬼使神差的戳了几个字儿上去。

 

“想吃草莓。”

 

4.

 

赵志伟:为什么觉得我被调戏了?

 

5.

 

信息素是草莓味其实不是最大的问题。

 

赵先生一边洗草莓一边想,问题在于他一发情,草莓爱好者吕鋆峰就全然忘记了他们俩这样负距离的躺在床上的初衷。

 

请问一释放信息素我对象就对我又亲又舔并且导致该干的正事儿完全无法继续我该怎么办?

 

这还不是最气人的。

 

最气人的是,对草莓颇为挑剔的吕鋆峰先生舔完还要呜呜咽咽地眨巴着湿漉漉的眼睛看他——“你怎么一点儿也不甜啊,不好吃。”

 

不好吃。

 

不好吃。

 

安静又温柔的赵先生没有别的办法,只能泄愤的也咬一口他奶味东北大板的小白包子,“那你被我弄得这么热,怎么还不化啊?”

 

6.

 

吕鋆峰回家的时候,草莓被洗好了搁在大玻璃碗里。

 

赵志伟先生提溜起他偷吃的手,“爪子洗了没?”

 

当然没洗。

 

于是被男朋友扯着去洗手。

 

吕鋆峰吃草莓的样子很秀气,事实上他吃什么东西都很秀气,有点赏心悦目的意思。

 

赵志伟撇过头来看他,一看就没收住眼。

 

小朋友一手一个草莓,吃的时候很小口,嚼的时候很细致。舌头稍微露出一点尖,看起来像是把草莓抿进嘴巴里。

 

暖气温度太高了。

 

赵志伟想,有点热,想吃草莓——

 

不是,想吃东北大板。

 

7.

 

无辜的吃草莓群众吕鋆峰先生被弄的口干舌燥,湿着眼眶带出点喘儿来。

 

赵先生凑过去同他接吻。

 

“你仔细尝尝......”他轻轻的靠在吕鋆峰的耳边,压低了嗓子,“到底甜不甜啊.....”

 

吕先生正是危急的关头,沉沉浮浮里头神智尽失,只能顺着赵先生的话头,断断续续地回答,

 

“.....甜.....”

 

“乖。”

 

end

评论(15)

热度(135)